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我的媽媽,她是一位醫生。她個子很高,有着長長的頭髮,臉上總是帶着甜甜的微笑,美麗極了。她是一名優秀的醫生,因為對病人很負責。

  有一次晚上,媽媽不知是為什麼,開始頭痛,她只好躺在沙發上,整個人身體軟塌塌的,根本動不了。可偏偏這時,電話鈴響了,媽媽無力地拿起電話,說了”喂“,就和那個人交談了起來,聽聲音好像是護士姐姐。聽完電話,媽媽好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然後趕緊換好鞋子,準備出門。我迷惑不解地問媽媽:”媽媽,你要去哪裡?““去醫院,有個病人生命垂了!””可你頭痛怎麼辦?“沒事,我挺得住!”只見媽媽的身影一點點消失,此時,我想哭,又使勁不讓淚水流出來,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讀書,將來報答辛勤工作的媽媽。

  時間一點點過去了,鬧鐘已經敲了十下,窗外黑漆漆的,可媽媽還沒回來,我十分焦急,在家裡左顧右盼,心想:不知媽媽頭痛現在怎樣了?又過了漫長的兩個小時,媽媽終於回來了,只見她拖着疲憊的身體,渾身乏力地爬上床,說了一聲”終於沒事了。“倒頭睡著了。

  我敬佩的媽媽,也自己有一個樂於奉獻的媽媽感到驕傲!

  四年級:楊星月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