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戴着一頂帥氣的警帽,個子高高,身穿警服,腳上踏着一雙閃亮的皮鞋。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人——小區保安。

  還記得是某個周日,空中下起了鵝毛大雪。樹上、房頂上、汽車上……全都覆蓋著皚皚白雪。這時,一位老奶奶走了出去,說是去買菜,地面上結了冰,路上十分滑。老奶奶剛走上厚厚的雪地時,便摔了一跤,菜籃子、拐杖……通通摔在了地上。

  頓時,老奶奶的旁邊站滿了人,把道路圍得水泄不通。大家議論紛紛“這麼大的雪,她老人家怎麼能出去買菜呢?是啊!是啊!肯定兒女沒在身邊,只好一個人出門了……”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小區保安出現了,他看見了此情景,二話不說,便背起老奶奶向小區醫務室走去。圍繞觀的人散了,一切又恢復了平靜。

  我仍然獃獃地站在那兒。保安叔叔是多麼的偉大!他不論炎夏還是寒冬不論是白天不是黑夜,他總是堅守着自已的崗位。他助人為樂,碰到困難的人不是不理不睬,而是主動地幫助他人,他的精神令我感動。

  保安,一個平凡的職業,大家都不太重視,可是做這份工作的人,需要堅強的心和樂於助人的品質。我敬佩熱心的保安!

  四年級:李家成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