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滋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滋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滋味 

  肖揚 

  我從小就不喜歡打乒乓球,有時候同學硬拉我去玩一下,我也頂多只能發發球,而且還發不好,因此同學們都不和我打。好不容易有機會和另一個班的同學打一次球,不一會兒,球拍還沒握熱,就灰溜溜的被別人打下了場。 

  為這事,我經常很痛苦,因為我班的同學太喜歡打乒乓球了,這樣我就很難和他們玩到一塊兒。 

  於是我下決心一定要學會打乒乓球。“萬事開頭難”,一點兒也不假。我要媽媽陪我在小區的球台上練習。可每次媽媽發球過來我都沒能接住。媽媽發現了問題,就從接發球開始教我。她告訴我,高拋球應該怎麼接,低球應該怎麼接。媽媽還特別教我怎樣接旋轉球。“功夫不負有心人”,就這樣,我一直堅持練了兩個星期,媽媽認為我可以“畢業”了。 

  以後每天我都把乒乓球拍和乒乓球帶到學校,一到課間就趕快跑向球台,和同學們打球。 

  這天,班上的同學看我積極性這麼高,進步還不小,就主動約我去打球。開始我的心裡好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還是很害怕的,畢竟人家是“武林高手”啊!一開始對方就發了一個旋轉球過來,他要給我一個下馬威。我沉住氣,看清了球的旋轉方向,判斷它會往哪邊跳。我趕緊移動步子,球正好落到我的面前,我一起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猛地一下把它扣了過去。對方不愧是高手,也是一個猛抽,進行反擊。球在我面前一彈,正好撞到我的球拍,我又是一記猛扣,球剛好落在對方台邊,斜着飛了起來,那位同學看着球傻了眼。沒想到一開球我就能這樣精彩的完勝一球。他連忙笑着跑過來,向我伸出大拇指,說:“肖揚,進步太快了。定是遇到高人指點了吧?”我笑了笑,沒說什麼,心裡卻竊竊自喜。 

  現在我的球技在班上只能算中等,不過我有一個目標,那就是一定要練到能打敗我班裡練了五年的乒乓球王者——余佳旭。 

  啊!成功的感覺原來這麼甜,成功感覺太好了,我真快樂,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滋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