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你什麼時候回來呢?

  我知道,你很忙。忙到連這個親生女兒都不管了,但我還是情不自禁的想問你一句:“你好嗎?你什麼時候回來?弟弟怎麼樣?”我是不是很傻,明明知道你還要照顧小弟弟,卻還是要問你。但是你真的已經好久沒有回來陪陪我了,我知道,你在北京打拚不容易,我知道,你和媽媽已經離婚了,我和你除了每月的一千元錢已經沒有別的了,我知道,你和一個阿姨結婚並生下了我同父異母的親弟弟。但是你知道我們生疏到了什麼地步嗎?每晚我在電話那頭,聽到你熟悉又疲憊的聲音,甚至喊不出一句爸爸。你知道嗎?我有了一個新爸爸,他對我很好,他喜歡耍小孩子脾氣,他很可愛,我有時候甚至相信他才是我的親爸爸。你有沒有一點點傷心?你有沒有一點點悔過?但是,這又能有什麼用呢?你的缺席,早已成為習慣,父愛的缺席,也早以成為習慣,無論你如何彌補,這也是不可能的了。你有盡過一個父親的責任嗎?你有沒有在給小弟弟換尿布的時候,想過我?我承認,我有點兒嫉妒,憑什麼?憑什麼同樣是你的兒女,他可以時時刻刻享受你的愛,而我,就只能在電話那頭聽着你們父子嬉戲打鬧的聲音。我不甘,我憤怒,我努力學習,想換回你一聲溫柔的“女兒”,想換回你一點點誇讚。可是,我等來了什麼?我等來的只有你額外寄回來的錢。真可笑啊,你是我的爸爸,不是我的提款機,我很想對着電話那頭的你大吼,我很想譴責,但是,我忍住了,你已經很忙了,我怎麼能再去給你添麻煩。我把所有的傷痛埋在心底,我把性格努力變得開朗,我努力不讓任何人再離開我,其實這樣也不錯,不是嗎?

  爸爸,我已經長大了,我知道你的苦衷,我不會怪你的。但是,你要知道,在你走了的同時,有些東西,也一併走了。也許我們之間的關係,真的無法修復了吧,但願,你能為了弟弟,做一個好爸爸,做一個好丈夫。

  看着湖南台熱播的《爸爸去哪兒》,我偶爾有時候會傷感,如果,我也能有一個那樣的好爸爸,如果,我可以和他在一起,那該多好啊!哪怕他沒有錢,哪怕他不聰明,也沒有關係。但隨即,就被自己否認了,我怎麼可能呢?我已經很幸福了,我有兩個爸爸,兩個媽媽,我多幸福啊!

  淚水盈眶。

  四年級:馬悅寧

您正在瀏覽: 爸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