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京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動物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北 京 動 物 園

    山東省兗州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徐揚

知道北京的動物園嗎?我現在就把北京動物園的奇特之處給大家介紹介紹。

北京的動物園非常大,在那裡仔細看上一遍得用一天的時間。有一次,我去了北京的動物園。我們下午一點到達了那裡,從裡面出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六點三十分了。我們在裡面整整轉了五個小時加三十分鐘,可還有好多地方都沒有看呢。

動物園裡的長頸鹿非常高大,大黑熊在那兒盪鞦韆玩,樣子非常可愛!當我們走到爬行類、兩棲類動物園的時候,“啊!”我驚叫了一聲,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各種各樣的蛇、大蟒、蜥蜴,看得我都呆了,要是沒有玻璃的話,我真想摸一摸。

我們又走到狼生活的地方,看到飼養員正給它們餵食,我看到一大塊一大塊的生排骨被扔到狼的周圍,狼立馬撲了過去,咬着肉不放,一會兒就把生排骨吃完了。

我還看到了老虎、獅子、狗熊、河馬等,還有許多珍貴的動物,比如:大熊貓、禿鷲,還有很多種動物我已經記不清了。總之,那裡的動物可真多,它真不愧是首都的動物園。

北京動物園的環境非常優美,到處鳥語花香、綠樹成蔭,走到哪兒都看不到一點垃圾。以後如果再去北京玩,我還要去北京動物園玩。

 

   (指導老師:臧美娟)

您正在瀏覽: 北京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