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一角

  小四[1]班 

  陳晶晶 

  指導老師:曾艷

  我們學校叫新世紀,那兒一年四季都美不勝收,特別是行政樓旁邊的小花園,更是讓人流連忘返。 

  在一個春雨綿綿的天氣,淅淅瀝瀝的雨不停地下着,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彷彿是春姑娘在彈奏美妙的樂曲。走上彎彎曲曲的小路,中間是五彩繽紛、奇形怪狀的花崗石。有紅的,有藍的,有灰的,有黃的......看!旁邊是兩排漂亮的鵝卵石,它們整整齊齊的,好象是在排隊呢!瞧!邊上的草坪上有着三棵“白玉蘭”。你看,這樹上有的是飽滿的白色花苞,好象是一個個胖乎乎的玉米寶寶,又好象是貪吃的小孩子,把自己的肚子填得滿滿的;有的白玉蘭是半開的,彷彿是一個可愛的小寶寶探出了腦袋,正張望着這個陌生奇妙的世界:還有的是完全盛開的,像是在向我們展示它的美麗。看!這棵白玉蘭全是盛開着的,彷彿是在迎接我們呢!呀!這棵玉蘭是淡黃色的,於別的可是大不相同啊!

  你要是再往前走,便會發現一“堆”小樹,上面的樹葉更是小得不得了,好像比小拇指的指甲還要小呢!看!樹枝上長滿了紅色的小花,連枝頭上都有挨挨擠擠的花球呢! 

  我學校的小花園,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