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發現

還記得在四年級上冊,王老師和我們一起養過綠豆,觀察過綠豆。我也向王老師要了幾顆綠豆,養了起來。

過了幾天,我發現了綠豆外部的皮脫落了,綠豆發芽啦!我仔細一看,兩個豆瓣中間伸出了一根細細的、嫩嫩的、長着一根根毛的根。我奇怪了,為什麼綠豆要先長根,而不是先長其它部位呢?

為了解開心中的疑惑,我去向王老師請教。王老師告訴我:“綠豆之所以要先長根,是因為根能吸收水份和養份,根長得快、長綠豆才能長得快。”

聽了王老師的一翻解釋,我恍然大悟。由此,我也想到了自己的學習生活,就像綠豆紮根,扎得好,長大后就能為祖國做出貢獻!

同學們,細心觀察,仔細發現,我們一定可以在生活中發現更多有趣的事情,探索到更多奧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