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快樂的童年裡,我發現過許許多多的事,儘管不是驚天動地,但我還是感到十分高興。記得有這麼一件事讓我特別記憶猶新。 

  那是一天下午放學后,同學們像往常一樣走出教室,我走了一短路程后,發現前面黑乎乎的一片,走進一看,原來是一堆小螞蟻。我剛低下頭想要觀察,就聽見上面“啊”了一聲,我嚇了一大跳,急忙朝上看,原來是我的同學孫一碩,我生氣地問:“你為什麼大叫,不就是一堆螞蟻嘛,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我還以為是一隻大蟲子哪。”“哦。”我們倆全神貫注地觀察着它們。你瞧,有許多小螞蟻故意趴在別人身上,讓別人帶着它走,這樣就形成了一個個小黑團。孫一碩說:“你如果把頭低下去,它們一定會粘在你頭上。”“你說的對。”我們倆一直觀察到天黑,才依依不捨地走了。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生活中有許多的事是奇異的,這些事我們並不全部知道。因為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