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最美的是早晨。太陽東升的時候,紅霞染紅了天空。學校的花園裡,花兒百花齊放,碧綠而小巧的葉子有着晶瑩的露珠。同學們歡笑的來到了學校,過着新一天的生活。 

  夏天最美的是夜晚。人們吃過晚飯,就出來乘涼,大樹底下好熱鬧啊,有笑聲。有時候螢火蟲飛來飛去,好像在為人們照亮。此時你望着晴朗的夜空,你看到星星眨着眼睛對我們笑,月亮黃黃的,像一隻熟透的香蕉。是多麼的美啊,你們覺得呢啊? 

  秋天最美的是白天。晴朗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秋高氣爽,大雁從南飛去,人們的臉上掛着笑容,他們有的去欣賞美麗的花,有的去做運動,有的去秋遊。馬路旁,各種花草都開始枯萎,樹木也招架不住,好像去睡一個長長的覺,只有菊花和松樹傲然的挺立着。 

  冬天最美的也是早晨。雪花飄飄,屋子上積滿了雪,白茫茫的,有人在打雪仗,有人在堆雪人,情景好美。人們在微笑,這種笑聲也美。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都有它們獨特的美!春天美是因為鳥語花香,夏天美是因為天空很美,秋天美是因為秋高氣爽,冬天美是因為有雪花。所以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都有它們獨特的美!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