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太激動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太激動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事已經淡忘了。可惟有一件事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那一天,我因為生病了,所以沒有去上學。我想:這可怎麼辦呀,今天老師講的知識我都學不到了,我只能自己學了。於是,我就開始自學了。但是,課文里有許多生字我不會讀啊! 

  正當我在為生字而煩惱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在敲門。我把門打開一看。哦,原來是同學小紅來為我補課了呀!我連忙請她進來。她剛進來就對我說:“你的病好些了嗎?如果好些了,我就開始給你補課了。”我說:“好些了。”於是,她就開始幫我補課了。 

  她先翻開語文書,對我說:“你先聽我讀一遍。”說完,她就讀了起來。她讀好了以後,就對我說:“你來讀一遍吧!”我讀着讀着就流下了眼淚。讀完之後,我眼裡含着淚,對小紅說:“謝謝你來幫我補課。”小紅卻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過了一天,班裡考試,正好考小紅幫我補的。結果,我考了100分。在這100分里,包含了多少小紅的汗水呀!

您正在瀏覽: 我太激動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太激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