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消防夏令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防夏令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棒了”。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告訴你們吧,因為我明天就可以去消防二中隊參加消防夏令營了。 

第二天,我們夏令營的隊員在大隊輔導員倪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消防二中隊。一到這裡,就看見消防隊員叔叔正在做早操,只見他們每排每列站的都是一條直線,真不知道比我們站的隊伍整齊多少倍呢? 

首先,消防隊員叔叔先帶我們參觀了他們的寢室,只見屋裡窗明几淨,一個個床鋪整整齊齊,特別是當那些被疊成豆腐塊的被子展現在我們面前時,令我們一個個讚不絕口。接着,我們又參觀了他們的健身房,我看見了一個大鉛球,就想試試重量,誰知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能把它舉起來。 

接着,我們又參觀了消防車,鮮紅的消防車非常強眼,有裝滿泡沫消防車,有帶着雲梯可以救人的消防車,當然還有裝滿了水的消防車,我們幾個隊員還親自爬上了消防車,摸摸這兒,看看那兒,感覺很新奇。 

參觀的最後一項最有意思了,就是穿消防服。我們先看消防隊員為我們分解穿消防服的動作,接着他們又示範了出發前穿消防服務的全過程,哇!不到30秒就穿戴完畢了,真神呀。輪到我們了,每2人一組比賽穿消防服,只見一個個手忙腳亂,不是穿不上褲子,就是帽子戴反了,逗得大家開懷大笑,沒想到比賽結果我居然是小組的勝利者,哈哈。 

我們還參觀了很多消防漫畫、照片,了解了很多的消防知識。這個消防夏令營的收穫還真不小呢。

  金水區緯三路小學五.三班

  鬍子雨

您正在瀏覽: 消防夏令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防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