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壞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說她壞可是又不壞,說她不壞她又壞,你說可笑不可笑!~~我的肚皮都要笑破了。現在我就要宣布她做的大好事了,仔細聽着! 

 清清嗓子,我和媽媽生活了9年,你說她的醜事我還不清楚嗎??我對她?一眼看穿她的心,說了這摸久了大家可別睡找了啊!就說這事吧!每次每次吧,俺家的遙控器就向出名一樣的,被俺們一家三口搶奪,5~~,不管怎麼努力遙控器還是在她得手裡,我的紅貓藍兔七峽轉,我遠離你了!不行,為了我的利益,一說道這裡我想起一句詞,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時光一一流逝,一轉眼紅貓藍兔就快演完了,我一下子就怒髮衝冠憑欄處。偷偷的那起媽媽放在凳子上的遙控器,媽媽說:我的遙控器到那裡去了??媽媽問我:大膽小偷,到底招還是不招?我說:~~不招~算了招,遙控器在此,有本事就來拿!媽媽一下子火冒三丈,媽媽說:你是不是屁股痒痒了??孝子沒得看了略!我說。死我了媽媽說。啊啊啊,3聲尖叫,紅貓藍兔演完啦! 

 下次絕對不能犯同樣錯誤,一定要拿到遙控器!!

您正在瀏覽: 壞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