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真辛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前兩天才過了三十八歲生日。媽媽留着齊耳的短髮,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慈愛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雖然是個急性子,但卻非常細心,而且最大的特點就是不怕苦、不怕累。她是一個公司的上海市銷售總經理。為了上海公司的正常運做,日夜奔波勞累。

  記得有一次,夜幕降臨了,媽媽還沒回來,我便走向窗口向外面眺望,還是沒見媽媽的身影。這時,烏雲密布,“轟隆”一聲下起雨來,我和爸爸更加焦急起來。過了好一會兒,我從遠處才隱隱約約看到了媽媽那輛銀白色的小型轎車,我情不自禁地跑到樓下,剛走到門口,就看到媽媽全身都濕透了,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爸爸在樓上高聲喊:“快來吃飯,飯菜都涼了。”來到飯桌,坐了下來,便狼吞虎咽得吃起來。沒吃幾下,電話響了起來,媽媽急忙去接,我聽不到前面幾句,只聽見後面幾句:“好,我立刻就去。”媽媽拿起外套正要走,我拉住媽媽的手說:“媽媽,吃完飯再走吧!”媽媽嚴肅地說:“不行。”說完便開着汽車走了。到了晚上九點,媽媽還沒回來,我便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在吃早飯時,媽媽回來了。他眼裡布滿血絲,看來是一晚沒睡。我看着媽媽眼裡的血絲,眼眶濕潤了。心想:媽媽工作太辛苦了!

  淚水終於奪眶而出,我並不去擦拭,任它肆流……媽媽,您太辛苦了!啊,我默默地下定決心,我要加倍努力,以更好的成績來報答爸爸的養育之恩。

  法華鎮路第三小學四年級:1255842866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