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色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變色龍 標籤:變色龍作文 變色作文

在自然界中,有一種叫變色龍的動物.它可以根據環境的顏色的變化而改變自身的顏色,以達到偽裝的目的。在生活中,也不乏這種”變色龍”存在。在我們班上,就有一個這樣的變色龍. 

  她是一個女生.在老師面前,她乖巧懂事;在同學面前她則傲慢無禮. 

  有一次老師沒帶課本,她知道后,便急忙把自己的教科書塞到老師手裡,並溫暖地說:”您用吧,我和同桌一起看就行了!”老師朝她點了點頭,併當場表揚了她的樂於助人.後來一位女同學想向她借一本課外書看,沒想到她卻粗暴地說:”憑什麼借給你?你又不是老師,再說了,我還沒看完呢!即使我看完了也不想借給你,”說罷,還用那鄙視的眼光瞟了那女同學一眼.那種神態真是 既傲慢,又無禮. 

  還有一次,一為同學因為病了,不得不提前回家,正巧那天是那位同學的值日,老師讓她幫那位同學打掃一下衛生.她立刻一臉堆笑地答應了.沒想到在打掃衛生時,卻嘀嘀咕咕地咒罵道:”真是的,明明是裝病,真是太陰險了,居然還讓我幫她打掃,真是太煩人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變色龍”!其變色速度比川劇變臉還快吧,唉!真希望這種”變色龍”越來越少.

您正在瀏覽: 變色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