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瑞潔,我想對你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潔,我想對你說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瑞潔,我想對你說 瑞潔: 你好! 獨立小院。月光如水靜靜地流瀉在我的身邊,又是一個花好月圓的好日子。我的心卻如同沉到了水底,渾然不見周圍美麗的景色。曾記得也是這樣的一個月色溶溶的日子,我們在這個小院里話別的。如今,孤身一人在他鄉求學,你的日子過得舒暢嗎? 進入中學之前,我的心中有着太多的幻想,中學的生活是驚喜、刺激、新鮮,還是……可是現實和夢想總有着太多的差距,當陌生感逐漸過去了,我才知道中學的生活有着太多的無奈。 每次,我禮貌地向身邊的同學詢問作業情況的時候,他們總是平平淡淡地回答我一句“不知道”。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嬉戲打鬧,我想融入他們的圈子,和他們一起歡樂的時候,他們總是冷着臉拒絕我。每一位同學看見我彷彿看見瘟神一樣,拒人於千里之外。經過多方打聽,我才知道,我在班級里得罪了一位了不起的“權威”女生。 瑞潔,我又想起小學里的生活了。那時,同學們之間的相處是多麼融洽啊,從來沒有這樣那樣的疙瘩。一個人有了什麼困難,總是大家一起出謀劃策,共渡難關的。 我是一個心高氣傲的人,無論多大的壓力總是不肯低頭。直到那一節自修課。 那天,那位“權威”女生不知道因為什麼事情大發雌威,在教室里拿橡皮扔我。她罵一句 “” 周圍的同學們都跟着起鬨了 “” “” “” 

…… 平時和我交往還算比較好的同學也只在一旁冷眼觀望。這些不堪入耳的話語在教室里傳遞着,同學們彷彿一個比一個興奮,我覺得現在我是舞台上的小丑,是大家嘲弄的對象。我再也沉不住氣了,猛地站了起來,銳聲尖叫着向她撲過去。最後還是被圍觀的同學們拉開了。 唉,瑞潔。其實橡皮扔在身上,我一點都不覺得疼痛,我疼痛的是我的內心,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對待我呢?即使是有一點小摩擦,大家同在一間教室里學習,低頭不見抬頭見,呵呵一笑,也應該揭過去了。 我默默地流淚,把這一切痛苦都埋藏在心底。我向誰傾訴呀,老師們雖然很和善,但是他們有忙碌的工作,父母雖然很關愛我,但是他們怎麼會了解一個女生內心的委屈呢? 夜深了,月光把我的身影拉得好長好長。街道邊還有人在賣氣球,我掏錢買了一個,把自己的心事寫在紙上,掛在氣球上隨風飛走了。可是,我心中的煩惱能夠隨風飛走嗎? 希望時間能夠帶走這一切吧!我想隨着我年歲的增大,我會逐漸成熟的,我會逐漸變得堅強的。畢竟,在這世界上生活,“不如意事十之八九”,每一個人都要經歷許許多多的困惑與挫折,我不能改變這個環境,但是我可以改變我的心情,讓我換一顆平常心去面對這一切吧。 瑞潔,你說,我這樣的想法對嗎?每天晚上熄燈之前,我都習慣把自己的心事細細地整理,記錄下來。“苦難是人生最大的財富”,這是我這些天來最大的感悟。 祝你: 健康快樂! 池亞妮 2007年11月5日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第一中學  初一(2)班

  池亞妮

您正在瀏覽: 瑞潔,我想對你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潔,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