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陳潔娜,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潔娜,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陳潔娜,在三年級時,我一直認為你是一個好同學。因為,你常常幫助老師和同學做事,大家都喜歡與你玩。可是,四年級發生的幾件事,讓我對你的看法有了改變。 

  在音樂課上,馮曉瑩是我們組的組長,可,她與我們排練演出的動作時,都要經過你的同意!那還不如你來當組長呢!還有,在體育活動時間,我與黃約翰提出要加幽靈,別人還沒有說話就被你否決了!總之,你也得求得他人的建議吧!並且,在玩時,你還老推我們,還得我們老被抓或是摔跟頭。 

  最後一點:我聽說,班裡同學的QQ號曾經被盜,還是你盜的!這不就是小偷的行為嗎?你怎麼能幹呢? 

  以前的你是受大家喜歡的,可現在的你呢?大家都不想與你玩耍。正面,好像依你順你;背面,一直在說你壞話。你快回到過去那個人見人愛,狗見狗愛的陳潔娜吧!大家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陳潔娜,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潔娜,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