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此刻我的心裡很難過。因為,你每天辛苦的工作,而我卻沒給你爭氣,這次考試沒有考好。我真是後悔莫及啊。

  媽媽,那天您帶學生秋遊被車撞骨折了。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總想給媽媽一些安慰來減輕你的痛苦。

  正好第二天,學校舉行期中考試。考前,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考好,為媽媽爭光好把這當作最好的禮物送給媽媽。

  第一門是語文,語文對我來說真是易如反掌,小事一樁,絕對一百。帶着這樣的心情我參加了考試,看到試題如此簡單,我就胡亂一做,一下搞完了,拍了拍手上的灰,開始檢查了。叮-----下課了,我想一百分到手了。

  第二門是我最拿手的數學,當然更不用怕。兩張試卷,我二十分鐘就做完了。我囫圇吞棗地檢查了一下。叮---又下課了。我信心十足地交卷。想到這麼輕鬆就考完了,中午我吃得香睡得香。

  下午公布分數時,我心裡十分得意。“......曾至73分”我大吃一驚,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那我的數學呢?“93分”我簡直要暈倒。唉,我的自信心完全沒了,我不敢面對我的分數,我再也不敢考試了。

  放學時,見到媽媽的那一刻我淚如雨下,一下撲到媽媽的懷裡,媽媽蹲下身子安慰我說:“怎麼了,是考得不好嗎?”我吞吞吐吐地說:“是”。

  媽媽說:“我們去老師那兒看看試卷。”

  我急急忙忙說:“不用了,我已經看過了,是應用題錯了。”

  “男子漢,應該堅強點,找找原因,不犯同樣的錯誤,下一次一定會考好的。”你的話象一股溫泉流進我的心理,給我極大的力量

  回到家裡你和我一道找原因,望着你慈祥的面容,我真想對你說:“媽媽,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你的愛支撐我,關懷我,我將永不放棄。跌倒了,再爬起來,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