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頤和園旅遊社的導遊,姓葉,你們可以叫我葉導。這一次,由我帶領大家參觀頤和園,請多多關照。

  走進大門,繞過大殿,就來到了有名的長廊。這條長廊有7百多米長,分成273間。看!這每一間的橫澗上畫著人物、花草、風景,在這幾千幅畫中,沒有那兩幅是相同的。

  穿過長廊,我們就來到萬壽山腳下,大家抬頭看一看,在半山腰間聳立着一座八角寶塔形的三層建築物,那黃色的玻璃瓦閃閃發光,大家猜猜它是什麼?沒錯!那就是佛香閣。它的下面就是排雲殿。

  我們登上萬壽山,站在佛香閣前鳥瞰頤和園,它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瞧!那鬱鬱蔥蔥的樹木掩映着黃的綠的琉璃瓦屋頂和朱紅的宮牆。

  從萬壽山下來,就來到了昆明湖。昆明湖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遊船畫舫從湖面慢慢地滑過,幾乎不留一點痕迹。

  我們再來看看昆明湖上的石橋。昆明湖上的石橋式樣不同,就那這座橋來說吧!它有十七個橋洞,叫做十七孔橋。橋上有上百根石柱,每根石柱上都刻着小獅子,這麼多小獅子,沒有那兩隻是相同的。湖中心有個小島,我們過橋可以到島上去玩。

  好,大家先到橋上休息一下,然後繼續參觀下一個景點,希望你們自覺愛護頤和園的一草一木,祝你們玩得開心!

  四年級:2697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