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本次的導遊,姓米,你們可以叫我米導。今天,就讓我帶大家遊覽北京的頤和園。頤和園是清代皇家園林和行宮,是我國重點保護單位,已經列入《世界遺產名錄》。遊覽時請大家自覺保持它的清潔。我們首先來到的是頤和園最有名的長廊。這條長廊共有七百多米長,分成273間。看,每一間的橫檻上都有五彩繽紛的畫,如:花草、人物、風景等,你們相信嗎?這幾千幅畫竟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我們現在來到了萬壽山腳下,仰望山上,那座閃閃發光的八角形寶塔就是佛香閣,下面的一排排宮殿,就是排雲殿。請大家在上山時仔細觀賞。一小時后咱們在山頂會合。咱們現在就站在萬壽山山頂,這裡是欣賞頤和園的最佳位置。我們的正前方就是昆明湖,遊人常說它像一面鏡子,綠的像一塊碧玉,你們是否有同感?

  看,昆明湖多大,它周圍的堤岸更長。看到湖心的小島了嗎?大家走過長長的石橋,就可以到小島上去玩。

  我們現在就站在十七孔橋上,因為這座橋有十七個孔洞,所以叫十七孔橋。在橋的旁邊的柱子上,都雕刻着小獅子,這些小獅子姿態不一,竟沒有哪兩隻是相同的。

  好了,我們今天的遊覽活動到此結束了,感謝大家對我工作的配合,請大家隨意游賞,祝大家旅途愉快!

  四年級:vdgdcbadga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