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頤和園導遊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導遊詞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頤和園導遊詞 

  各位遊客大家好,我是夢想旅遊團的導遊員,我姓塗,大家就叫我塗導吧,我們這次要去的旅遊景點就是著名的頤和園。首先,由我來為大家簡單地講述一下。頤和園,位於北京的西北郊,原是清代的皇家園林和行宮。其前身清漪園始建於1750年,1764年建成,1860年被英法聯軍焚毀。1866年,慈禧挪用海軍經費和其他款項重建,並於1888年改名頤和園。1900年,頤和園又遭八國聯軍嚴重破壞,1902年再次修復。好了,頤和園到了,大家請隨我去遊覽一番吧。看,我們已經來到了長廊,綠漆的柱子,紅漆的欄杆,一眼望不到頭。這條長廊有七百多米長,分成273間。橫檻上畫著人物、花草、風景,幾千幅畫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走完長廊,我們再來到萬壽山腳下,大家請看,那兒就是佛香閣,下面的是排雲殿。現在自由活動,下午兩點半請準時到這裡集合,再見。 

  指導老師;呂雲飛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導遊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