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導遊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導遊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遊客:

  大家好!我是王導遊,很高興為大家服務,今天我們來到美麗的頤和園遊玩,希望大家不要亂扔垃圾,破壞它的美麗!

  我們現在來到了有名的長廊,它共273間,全長七百多米。每一間的橫檻上都繪有彩畫。兩邊的花草樹木鬱鬱蔥蔥,一種花沒謝,另一種花又開了。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來到了萬壽山下,大家看到那金碧輝煌的宮殿了嗎?那是排雲殿。大家知道嗎?排雲殿是慈禧在園內過生日時接受賀拜的地方。

  現在我們已經登上萬壽山,這裡是觀看頤和園美景的最佳地方。正前面,昆明湖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不知你們是否有同感?那我們下山遊覽一番吧!

  現在我們來到了昆明湖,湖中有個小島,島上一片蔥鬱,通過我們面前這座橋,就可以到小島上去玩。這座橋有十七個橋洞,叫做十七孔橋。橋欄杆上有上百根石柱,柱子上雕刻着小獅子。這麼多獅子,姿態不一。

  這麼多美景,說也說不盡,現在大家自由活動,繼續欣賞美景,一小時后在湖中的小島準時集合!

  四年級:婷婷3625894(王煜菲)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導遊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