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鬱鬱蔥蔥旅行社的導遊員,我姓閆,請大家叫我閆導。今天,就由我來帶領大家遊覽皇家園林——頤和園。

  請大家跟着我走。這就是大殿,我們繞過大殿就可以來到長廊。長廊又叫畫廊,一共有237間,長達728米。每間的檻上都有一幅畫,每幅畫都有一個美麗的故事。

  我們現在離開了長廊,來到了萬壽山腳下,請大家往上看,在半山腰上的八角三層建築就是佛香閣。那一排排金碧輝煌的建築就是排雲殿。

  現在我們已經站在萬壽山的山頂了。大家看下面的景色的一大半已經呈現在眼前,有蔥鬱的樹叢,有朱紅的宮牆和黃的綠的琉璃瓦屋頂,還有畫舫遊船緩緩游過。

  下山以後,如果有需要乘坐遊船的遊客可以到昆明湖裡蕩舟。不坐船的遊客請跟隨我到十七孔橋上欣賞昆明湖的美。最後,我們到湖中心的小島集合。坐船的遊客請不要往湖裡扔垃圾,以免污染了昆明湖的美麗景緻。

  現在,我們腳下踩着的就是十七孔橋,十七孔橋有幾百根柱子,每根柱子上都有一隻獅子,各個惟妙惟肖,姿態不一。

  下了橋,我們來到的是與十七孔橋相連的小島。現在請兩路遊客匯合。我帶領大家遊覽頤和園的最後一個景點。這座小島上有蔥鬱的樹叢,還有華麗的宮殿。在這裡,大家可以自由活動半個小時。半個小時后,由我帶領大家回酒店休息。

  今天的遊覽活動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四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