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導遊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遊客朋友們: 

  HELLO!我是你們這次遊覽頤和園的導遊.我姓王,大家可以叫我小王.我將全程陪伴你們,希望在我的陪伴下,能讓您度過愉快的一天. 

  這座歷史上為帝王建造的古典園林,自從對外開放以來,每年接待中外遊客達百萬人,1998年,頤和園被聯合國教科文組正式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我先帶大家去長廊遊玩. 

  進了頤和園的大門,繞過大殿,就來到了有名的長廊.長廊長728米,分成273間,每一間的橫檻上都有五彩的畫,幾千幅畫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其中人物故事畫最引人注目.長廊兩旁栽滿了花木,請遊客們細細觀賞吧!~ 

  穿過長廊,就來到了萬壽山腳下,山上建有佛香閣排雲殿等建設.這些建設宏偉,風景秀麗,各位不妨親自上山,既鍛煉身體,又能沿途欣賞好風景. 

  接下來我向大家介紹昆明湖.湖邊圍着長長的堤岸,堤上有好多式樣不同的石橋,走在橋上,可以看到湖岸柳樹成行,湖光山色,風景迷人,這座橋有十七個橋洞.叫十七孔橋.走過十七孔橋,就可以觀賞湖中小島上的絢麗風景,那真是別有一番情趣!~ 

  頤和園的美景真是說也說不盡,道也道不完!~小王我真誠的希望您能在這裡得到美的享受.祝您玩得開心,游的盡興!~不過請在6:之前到門口集合。謝謝!~~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