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導遊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蝴蝶旅行社的導遊,你們的導遊就是我。我叫閑聽落葉。在這次旅途中,請大家不要往地上扔垃圾,自覺保持衛生。希望能你們這次旅途愉快! 

  今天我們來到了頤和園,北京的頤和園是個美麗的大公園。頤和園有:長廊、萬壽山、佛香閣、排雲殿、昆明湖、 

  十七孔橋和小島等美麗的景色。 

  我們首先來到了有名的長廊,這條長廊共有七百多米長,分成273間。瞧,綠漆的柱子、紅漆的欄杆,,一眼望不到頭。每一間的橫檻上都有五彩的畫,你相信嗎?幾千幅畫中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 

  現在我們登上了萬壽山的山頂,這裡可以觀測頤和園的全部景色。正前面的昆明湖靜得像一面鏡子。再向下望,就看見了八角寶塔形的佛香閣和一排排金碧輝煌的排雲殿。 

  從萬壽山下來,就走到了昆明湖邊。看見湖中心那個小島了嗎?走過十七孔橋就可以去小島上玩。十七孔橋上有上百根石柱,每個石柱上都有形態各異的小獅子,這麼多的小獅子,也沒有哪兩隻是相同的。 

  頤和園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我說也說不盡,請你們慢慢游賞吧!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