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導遊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導遊,我姓張,你們叫我張導就行了。我們要去的地方就是聞名天下的建築—頤和園。

  大家請隨我來,現在我們繞過大殿,我們站的地方就是赫赫有名的長廊。橫檻上有許許多多的畫。畫有鳥獸蟲魚、花草樹木、景物,當然還有我們人類。你們相信嗎?一萬多幅畫,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橫檻上還畫著許多故事。

  走完長廊,我們就來到萬壽山的腳下。抬頭一看,一座八角寶塔形的三層建築聳立在半山腰上。一排排金碧輝煌的宮殿,就是排雲殿。

  大家往前看,看那一片湖,那就是昆明湖。這篇湖靜的相面鏡子,綠的像塊碧玉。大家應該可以聽到遊船上的那些遊客的歡聲笑語

  在昆明湖的上面,就是萬壽山。站在這裡,我們可以看見頤和園的所有景色。

  大家快快跟我來看看這美麗的石橋,這個石橋有十七個洞,中間的最大。這橋叫十七孔橋。而且上面都雕刻這栩栩如上,姿態不一,活靈活現的小獅子,這些小獅子,沒有那兩隻的姿態是相同的。

  頤和園到處都有美麗的景色。但是今天的旅遊到此結束,希望大家可以下次再來,我隨時願意在當大家的導遊。

  四年級:火鎧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