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頤和園導遊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頤和園導遊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遊客,大家好!這次旅遊由我來當導遊。今天我們來遊覽美麗的頤和園,它是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的皇家園林,希望大家不要破壞園林內的建築。

  進了頤和園的大門,繞過大殿,就來到頗有名氣的長廊。這條長廊有七百多米長,分成273間,每一間的橫檻上都有五彩的畫,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長廊綠漆的柱子,紅漆的欄杆,多美呀!

  走完長廊,我們來到萬壽山腳下。抬頭一望:一座八角寶塔形的三層建築聳立在半山腰上,屋頂上的琉璃瓦閃閃發光,那就是佛香閣。下面的一排排金碧輝煌的宮殿,就是排雲殿。

  現在,我們腳下踏着的,就是萬壽山。站在佛香閣的前面向下望:頤和園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正前面,昆明湖靜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碧玉。

  從萬壽山上下來,就是昆明湖。昆明湖圍着長長的堤岸,堤上有好幾座式樣不同的石橋,兩岸栽着數不清的垂柳。這座石橋有十七個橋洞,叫十七孔橋;橋欄杆上有上百根石柱,柱子上都雕刻着小獅子。這麼多的獅子,姿態不一,沒有哪兩隻是相同的。

  頤和園的美景太多了!我說也說不盡,還是您自己去細細品味那美景吧!

  四年級:簡顯露

您正在瀏覽: 頤和園導遊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