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頭蒼蠅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頭蒼蠅歷險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頭蒼蠅歷險記

  上杭縣實驗小學 吳蘇湄

  我是一隻大頭蒼蠅,全身披着金黃色的外衣,一對鼓鼓的眼睛讓別的蒼蠅喜愛,說實話,我對自己的外貌是相當滿意。一次我生病了,在家休養了一段時間后,我決定出去看看。

  我先去了我出生的臭水塘,那個臭水塘曾經是我生活的天堂,塘里有厚厚的淤泥,塘面浮着無數的土圾,各種臭蟲在這裡逍遙自在,如魚得水。可今天,今天,今天發生了什麼!!臭水塘竟不見了!臭水塘變成了孩子們的游泳池,游泳池的水清清的,池壁潔白晶瑩,根本就沒有我的藏身之地!我想:哼!沒有了臭水塘我還有的是地方去,正好餓了去我的“免費餐廳”看看!走着走着碰到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保護環境,美化家園!

  我向我的“免費餐廳”飛去,其實,我的“免費餐廳”只是個垃圾場,以前,我和我的夥伴在這裡開過音樂會,還舉辦過生日晚會呢!我吃了香甜的剩菜,剩飯,剩肉,吃過甜絲絲的蘋果……令我沮喪的是“免費餐廳”變成了一片新種下的樹林,樹林里鳥語花香。環境是好,可我喜歡臭臭的味道兒!我真飛了好幾圈也沒找到地方,最後終於有一個同類給講了一個明白。林中立了一塊牌子,我飛上去仔細看看,以是“保護環境,美化家園”,保護環境,人類可是好,可還讓不讓我們蒼蠅活呀!我決定去市場碰碰運氣!

  我一般都不去菜市場,因為那兒的菜販都有一個蒼蠅拍,一不留心,就會就變成一具扁屍!不過我現在無處可去呀!我飛向菜市場,我發現菜都被網罩起來了,根本就沒有我的下口處呀!我失望的飛走了!

  我回去的晚上發現了一片蘋果皮,我正想吃上一口,一個背上寫着“環衛”的人來了,它朝我?o了什麼,哦,好像是殺蟲濟的氣味,我倒下了,就沒醒來了!

http://music.

您正在瀏覽: 大頭蒼蠅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頭蒼蠅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