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飛天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飛天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躺在床上,閉上眼睛,開始做夢…… 

  我開着“小舟”停在了火星表面上,“天哪,真是冷死我啦!”我不停地抱怨着。從“小舟”中走出來了個機器人,它說:“為什麼我不感覺冷呢?”我差點笑得肚子痛,我像老人一樣語重心長地說:“你長大就會明白的,走吧!”我們上了“小舟”,開始在浩瀚的宇宙中飛翔,飛啊飛,我和那個:“傻大個”機器人都陶醉其中,啊!太美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比喻,該怎樣形容,除了星星還是星星,這、這,除了美還是美,除了漂亮還是漂亮。 

  “啊!!”我回過神來,原來是我們只顧着看星星,撞到了X星球。X星球的“人們”氣氛的揮着手喊:“X X X X X X……”。我們向“他們”(也有可能是‘她們’)”道歉,他們卻一臉不解地望着我們。我們道歉完就趕回“溫軟的‘家’”(就是地球,詳細是酒泉發射中心)! 

  “該起床了,寶貝”!奇怪,我是在家嗎?我是在做夢嗎?沒關係,我的夢一定會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飛天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飛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