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天夢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天夢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夜,每當我坐在樹蔭下,仰望着滿天的繁星時,我總會想起一件讓我難以忘懷的事。

  “嗖”一聲巨響,一枚枚“火箭”飛向了藍天,原來是學校“心向太空”開幕式上精彩的航模表演。只見火箭飛向天空,然後又展開降落傘,從天而降。接着,一架似風箏如三角的“飛機”也飛上天空,在天空中上下飛行,我們都拍手叫好。然後,兩台精美的“飛行器”也升空了,猶如在進行一場飛行比賽。最後,一架金黃透明、在陽光中閃光的飛機直衝雲霄,像是在空中跳舞,華麗多姿……這時,我覺得天空比以往更藍,白雲比以往更美。從那時起,我想當一名航天員,漫遊浩瀚無際的太空;從那時起,我又想做一位飛船設計師,設計出能超光速的火箭。讓我們大家熱愛科學,將來為祖國的航天事業出一份力。

  從敦煌壁畫到今天的“神六”飛天,我們中國人終於實現了夢寐以求的飛天夢,成為繼俄羅斯、美國后第三個能獨立完成載人航天工程的國家。從漢末發明的火箭,到今日人類遨遊太空,載人飛船到太空中去已不再被人類稱為神話,但在我的腦海中始終有許多的問題在縈繞:世上有沒有外星人?宇宙有沒有盡頭?宇宙……

  是啊,只要我們勇於攀登,宇宙一定會被人類攻破的,讓我們再園航天夢,迎接“神七”飛天的喜訊吧!

您正在瀏覽: 飛天夢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天夢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