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照片的故事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胡萬玉

  我的影集中有一張照片。只要我一看到就會笑起來。這張照片是我五歲時在太原幺姑家照的。

  那次我和爸爸去幺姑家做客。那一天,正準備吃飯時,我又想去冰箱里拿飲料喝。從照片右邊角上看桌子上還有熱乎乎的菜呢!爸爸看見我想偷吃。於是從包里拿出照相機。我一看到爸爸那照相機了,就馬上放下飲料,馬上轉過身來一笑,只聽“咔嚓”一聲,把我的難為情給拍下了。當時一歲的妹妹正在和幺姑坐在沙發上笑呢!妹妹和我一同拍下了,連冰箱都是開着的。

  有些人可能認為我是故意把打開的冰箱當背景來照相。不是這樣的,是我偷吃時所拍下的,但我是正面拍的,所以大家可能會這樣想。

  那次照片一洗出來,我看了大笑。爸爸說:“這個背景真好呀!”爸爸把真實的情況告訴了媽媽,我們全家都笑了起來!

  這張照片真可笑!它真實地反映了本來的我,我愛這張照片!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