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片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閑着沒事,就隨手翻了翻相冊,突然,一張海灘上的照片映入了我的眼帘,照片的故事。那是我三歲時去的,看着它,彷彿八年前的情景又浮現在我眼前。2005年的暑假,爸爸帶着我和媽媽一起去沙灘上玩。陽光照着沙灘上暖暖的,海水不停的向岸邊湧來,我和爸爸在海邊捉小蝦,而媽媽則在撐傘搭烤爐。一開始,我一隻小蝦都沒抓到,後來,我學着爸爸慢慢蹲下身子,然後迅速伸手一抓,哈哈,一隻小蝦,雖然只有三厘米不到,但這也是我的收穫,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捉了許多小蝦,爸爸還捉了幾條小魚,接下來就準備烤嘍!

  烤蝦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烤起來會很慢,我一邊在旁邊耐心的等待,一邊在那兒扇風點火,希望烤得快些,終於一隻蝦新鮮出爐啦!我眼疾手快,一下子奪了過來,可媽媽又奪了過去,呀!還沒放調料,放好調料,嘗一口,啊!真香、真鮮、真美味!於是,我又接二連三吃了許多,估計有一半是我吃的。接着,我們又到沙灘上去撿貝殼,就在這時媽媽拿出照相機,一按快門,照下了這個快樂的記憶。

  這張照片一直是我快樂日記里的一篇文章,我永遠都不會忘了它,那個快樂的時刻。

  三年級:l雅o心v宇e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