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片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美好的,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幅幅畫,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個故事。它們,留下了一個個美好的瞬間,喚起了我對一件件往事的回憶…… 

  在軍訓的一天,教官讓我們自己做飯,同學們都的扛柴火,有的包抄手……忙的不亦樂呼。我是負責扛柴火的,和我一起扛柴火的有徐森洋、小劉皓文……我們幾個人跑來跑去,一會兒從灶台旁跑到裝柴火的房子里,一會兒扛着一大堆柴火跑回灶台旁。我就這樣跑了許多個來回,就在這時,張老師急忙跑過來說:“我來給你們照相吧!”我們連忙跑過去笑容滿面地照了一張合影。照相的時候,小劉皓文從旁邊的柴堆里拿了一塊像盾牌的木頭和一根像劍似的木頭來,在那兒裝着武士的模樣比來比去。我們也不甘示弱,我們也都拿起旁邊長長的木棍來做長矛。這張照片上的我們,就像一個個凱旋歸來的戰士。 

  開始吃飯了,每個人的飯盒裡都有許多的抄手。我們才吃了第一個抄手,同學們都不約而同的說:“這抄手太難吃了!沒放鹽、沒放油、沒放味精……有的還沒肉,有的像餅子。”就在這時,張老師又給我們照了一張相,照片上我們的抄手像毒藥似的。 

  照片,真為我們留下了一個個美好的瞬間,也換起了我對一件件往事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