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說起老師,人們總要想起嚴厲、嚴肅等詞。老師一定都要是嚴厲、嚴肅的嗎?不,我可不怎麼想!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要幽默風趣點。因為這樣的老師講課時總會用幽默風趣的話語講出知識點,讓人容易記,能深刻的印在腦海里,能提高聽講效率,成績自然就提高了。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要和藹可親點。因為這樣的老師容易與同學們打成一片,同學們逐漸信任他/她,會把自己心中的謎團、心事講給老師聽,使老師知道他/她悶悶不樂的原因。這樣,同學們就不須把任何事情都埋在心底。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要知識淵博點。因為這樣的老師能與我們一起理解分析書中的難題,與我們交流讀書心得,與我們分享好故事。這樣,不僅拓寬了我們的知識面,同時也促進了我們的師生情誼。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要體貼入微點。因為這樣的老師給同學們的感覺就像鄰家哥哥姐姐一樣,讓人感到很親切。這樣,我們就不會對他/她有排斥感,會很好與他/她相處。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有的優點,不過對於老師來說是不是太苛刻了點。哎,你也說說你心目中的好老師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