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羽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羽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吹羽毛

  一根小小的、粉紅色的羽毛,剛剛飛向左邊,忽然又落在了右邊······它就像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調皮的小羽毛害得我們經常“撞車”。四個十歲的小學生竟然還“斗”不過一根小小的羽毛。這就是我們的一場吹羽毛比賽。

  老師把我們分成兩組,三次比賽,每組每次四人。把羽毛吹落在中間空地上算贏,如果落在兩邊的桌子上為輸。

  第一局開始了,對方先開始吹羽毛,其中一個同學向上扔羽毛,對方的同學就圍在一起吹。突然,調皮的羽毛就要落到了我們這邊的桌子上,對方同學趕忙跑來躺到桌子上,鼓起腮幫子一吹,不料羽毛卻落到另一邊的桌子上。我們和他們一樣都把羽毛吹落在了桌子上。第一局比賽以我們打成平手而告終。

  第二局,對方左一吹,右一吹,在長達五、六分鐘的激戰中,小羽毛貼在了桌面上,對方又一次失敗了,我方出奇制勝,領先一局。

  對方看到我們贏,好像不服氣似的,將羽毛吹落到中間的地上,追平了比分。我們組的同學一吹,羽毛立刻往邊上飛,一位同學趕快去補救,羽毛像是跟我們開玩笑似的來了個“急轉彎”,弄得我們措手不及,丟了這一局。

  通過這次吹羽毛比賽讓我知道: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去做,事無大小,只要認真就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吹羽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