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海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海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美麗的青海省,有一片舉世聞名的青海湖,那兒有我無限的遐想和無限的幻想。

  映入眼帘的是無邊無際、清澈見底的湖水,湖水是那麼的寧靜,她悄悄地,慢慢地從我身邊走過,可我卻沒有感覺到她在流動;湖水是那麼的綠,從山上眺望那湖水像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湖水是那麼的清清得能望見湖底的石頭。坐在船上,划動槳兒,只能聽見槳兒划動湖面的“嘩——嘩——”聲,當時間停止在那一秒鐘,我認真地,仔細地傾聽,才能聽到湖水靜靜地歌唱聲。

  向遠處眺望,水天之間,一片白茫茫的,天空霧蒙蒙的。遠處山脈連綿不斷。湖面上鴨子一搖一晃地稱讚這美景。

  湖邊的草原一望無垠,小草顯得生機勃勃的。她們努力地向上鑽,它們期盼着新生命的到來。它們談論着春天的新生活和冬天的趣事。當陽光照耀在草地上,草地映着天,天變綠了;映着霧,霧變綠了;映着風,風變綠了。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向遠處望去,有許多白色的、黑色的小點點。

  再往前走,是大片大片的花,有紅的、有白的、有粉的……她們不像公園內開的花那麼嬌艷,它們不像枝頭引人注意的花那麼艷麗。它們是那麼的樸素、純潔,它們不畏嚴寒,酷暑。“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人們走上去拍照,留下美好的記憶和無限的遐想。

  青海湖美得讓我陶醉,讓我流連忘返。

  四年級:迷糊起司貓

您正在瀏覽: 青海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海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