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海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海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七月,我們一家去了美麗的青海湖,這一次旅遊令我很難忘。

  在路上行駛了3個小時以後,我媽媽忽然叫我看遠處一片藍藍的地方,我趕緊看那個既不像天也不像湖的地方,猜那裡就是青海湖了,當時很興奮。

  下了車后,感到湖邊很冷,紫外線很強,儘管太陽光不是很強,但我們還是都擦上了防晒霜,我也趕緊戴上了帽子。青海湖邊的遊人很多,有騎馬的有游水的,有拍照的,青海湖湖邊有塊大石頭,上面用漢藏兩種文字寫着“青海湖”,湖水很清澈,可以用來洗臉洗手,連氂牛都在水裡喝水呢。

  青海湖邊的地上有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石頭,被水衝上來的死魚也很多,都是退潮時沒能游回到水裡的。湖中還有幾隻鳥在悠閑的游來游去,還有的在湖面上盤旋。

  青海湖是中國的最大的鹹水湖,我仔細的觀察水面,看見了一些東西在湖面上,會是什麼呢?那東西一會黑一會藍的,真搞不懂這奇怪的東西是什麼。我問爸爸,他說:“這種東西我也沒見過,大概是中央10套里說過的湖怪吧。”真是奇怪。

  我們一路上在不同的地點看青海湖,發覺她也在不斷的發生變化。想想我們曾學過一篇課文《楊桃》,從不同的角度看事物,它就會變化,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青海湖真是名不虛傳,真是太美了。

  (文章介紹了到青海湖旅遊的所見,描寫的比較具體,還加上了對學過課文的理解,運用的較好)

您正在瀏覽: 青海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海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