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橡皮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的自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塊晨光牌優質橡皮,我和別人不一樣,我越長越小,誰讓我是橡皮呢!我們從工廠里出來,被擺放到文化用品商店的玻璃櫃里,其他朋友都很無聊,在玻璃 

櫃里睡大覺,而我卻好奇的向四周張望,每天無憂無慮的生活在漂亮的包裝紙里。 

  每天看着背書包的學生們光顧時,我就覺得自己是在舞台上跳舞的舞蹈演員,在精彩的演出過後,觀眾們向我獻上熱烈的掌聲和讚歎聲。我被一位小女孩買走了,她把我小心翼翼地放進鉛筆盒裡,我在裡面認識了鉛筆弟弟和鋼筆姐姐,他們都很苗條,可我卻很胖,這使我非常自卑。鋼筆姐姐安慰我說:“不要自卑,別看你胖,你會為主人做出很大貢獻的。”我半信半疑。不過我會努力為她服務。 

  每天小主人上課時,我會從文具盒裡跳上課桌,跳上她的作文本,監督她完成課堂練習,鉛筆弟弟很淘氣,不聽主人指揮,在上面亂跳舞,留下一串串臟腳印,我就去給他清除臟腳印,讓主人繼續完成練習;在她複習時我就監督她複習,因為兩個月後她就面臨升學考試,必須加緊複習,我就這樣陪伴她複習了兩個月,我就因為太累了,瘦了好幾圈,也短了兩截,小主人都抓不住我了,可她並沒有放棄我,給我安了個“假肢”(筆蓋),讓我繼續工作。漫長的兩個月過去了,小主人的升學考試分數比以前進步了不少,數學?語文?英語三科都在90分以上,這讓我很欣慰。 

  我變得小的不能再小了,即將走上生命的盡頭,在我變成了飛沫,從空中走向地面的瞬間,我衷心的祝願小主人能夠學業有成……

  指導老師: 周雪艷

您正在瀏覽: 橡皮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