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橡皮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叫橡皮,我的長約是4厘米,寬約是1.5厘米,高約是1厘米。我的體型像小長方體。 

  我們橡皮家族有數萬種。特別是顏色,數不勝數,即使是這樣,但我們的用法都是一樣的。 

  我們有兩種,一種是潔白無瑕的白色,它即擦得乾淨又耐用;另一種是五彩繽紛、五花八門、五顏六色的有圖案的橡皮,但不耐用,而且擦東西也擦不幹凈。我是第一種,雖然大家都喜歡有圖案的,但你們聽了我的自述后,我會讓你們改變對我們的看法。 

  使用我們的注意事項:1.不能在表面塗鴉,這樣外觀不但難看,而且把我們的顏色變化了;2.如果你在使用的時候,擦得多變黑了,你就馬上用白紙拿我們在紙上磨擦或在桌子底下摩擦就會幹凈了;3.一定要好好呵護我們,不能掉到地上,如果被人踩一腳,我們潔白身軀就沒了;4.不能拿我們去擦圓珠筆或水筆的字,因為這樣就無法正確使用我們,如果你真要擦的話,就要去買專門擦這種的橡皮。只要你們愛護我,我就會變得很耐用,相信我沒有錯。 

  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想馬上擁有我呢?是的話還等什麼,馬上去文具店買吧!我再一次提醒你們,圖案的橡皮不耐用。(啊,救命啊!圖案的橡皮家族來拿雞蛋扔我啦!我得快跑。)

您正在瀏覽: 橡皮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