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直升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升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 



  三(1)班

  杜  涵 

 

今天下午,老師帶我們去了少年宮,讓我們參加一個“大家一起來動手”的實踐活動。我可高興了!這可是第一次呀! 

我被分到模型組,一來到教室,老師給我們發了一張製作指示圖,我一看,啊! 原來我們今天學做“皮筋式直升機”,好像以前學過的,我心想:哈哈!這下我可要在同學面前大顯身手了。 

接着,零件陸續發到我們的手上了,老師先教我們用鋼絲把機頭和機身連接起來,這樣,直升機的輪廓就出現在我們面前了。然後我們要給直升機的尾部按上尾勾,最難的是要給直升機安裝阻尼板了。剛開始,我不聽老師說,把阻尼板裝反了,皮筋固定不上去,這可急着我了,我又對照了安裝圖,原來是裝反了,而且還沒有中間線!我連忙把中間線和阻尼板安裝上去,用皮筋把他們固定好。還有一個螺旋槳沒解決呢,眼看其他同學都已經在試飛了,我都急得冒汗了,趕快研究一下製作圖,原來,螺旋槳安在飛機下方的,安好了螺旋槳,一架小巧精緻的直升機就裝好了。 

接下來就要我們很期待的試飛了,俞老師首先放飛了直升機,啊!飛得可真高,快到樓頂了。其他同學也跟着放飛了,我也不甘示弱了,可我一放手了,飛機沒飛上去,卻一頭栽了下來,變成了“直落機”,我大惑不解。經過調整,我的直升機終於像直衝機一樣飛上去了。就這樣我們“機來人往”的開心得玩了一個下午。 

玩夠了之後,我們還欣賞到了其他班的作品,有串珠,音樂賀卡等等。看到這麼多的美麗可愛的小東西,我真想擁有。雖然這架小小的直升機沒有那麼漂亮,但是我還是很有成就感的。 

在這個下午,笑聲一直陪伴着我們,這架飛機也讓我學了很多,帶給我很多的樂趣。

  評語:修改後的作文增加了製造過程的介紹,語言風趣,很有童趣。開頭和結尾精簡且自然。

 



您正在瀏覽: 直升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升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