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養蟋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蟋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熱得那麼久長的日子,直到現在方秋風送涼,清爽的秋意飄到人間,這秋天的當兒,有一件玩意兒也許是小朋友們不少是喜歡的,就是養蟋蟀。

  記得我在幼年的時候,到了秋天,便很起勁地捉蟋蟀,毒蟲也不怕了。那時我捉蟋蟀的本領,自知並不高明,因為:一則要聽清所要捉的那隻蟋蟀,在哪堆瓦礫里鳴叫;二則要以敏捷的手段,耐心而又細心,不能碰傷它,輕輕地捉住。我時常捉到的,是一隻斷了須,或折了腿的蟋蟀,因此我常求別人代捉,我在一旁幫忙。捉了回來,當然便舉行蟋蟀的決鬥了,看哪個凶,哪個弱,怪有味的。

  年紀漸長,我覺得讓蟋蟀去自相殘殺,弄得斷頭折腿,未免不忍。因此捉來了,便養在天井中的水缸底下,到晚間聽它清越的鳴聲。

  反倒能很快就不能四年級:zhongyin

您正在瀏覽: 養蟋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蟋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