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蟋蟀房地產”售房廣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蟋蟀房地產”售房廣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蟋蟀房地產”售房廣告 標籤:蟋蟀作文 捉蟋蟀作文 蟋蟀還鄉作文 廣告作文

這是我們蟋蟀房地產開發公司的口號,從而使您更加信賴我們。 

  現在,我們向您推薦一套新款式的房子-------蟋蟀式隧道住宅。它的內部結構很巧妙:長長的隧道寬敞、明亮,兩旁的牆壁每隔三米便有一幅漂亮的山水畫裝飾,既典雅,又美觀,還很溫馨;住宅門口有一叢草,它可以掩護您的住宅區域,保證您的安全問題,相當於人類的防盜門;“防盜門”前面,是一小片空地,很平整,很乾凈,這就是您的平台,當晚上您在家裡感到無聊的時候,您即可帶着您的家人,帶着樂器,到這個平台上來娛樂一下;還有,如果下雨天,雨水把您的平台弄濕了也沒關係,因為我們為您設計的住宅位置都是朝陽的,所以您大可放心------雨水絕對進不了您的住宅。 

  這豈不是享受着天倫之樂? 

  心動不如行動。只需三萬塊錢,您即可得到如此豪華、舒適、便捷的住宅。還猶豫什麼?機不可失,失不再來,馬上來選購吧! 

  諮詢電話:5858518 

  網址: 

  我們隨時歡迎您的光顧!

您正在瀏覽: “蟋蟀房地產”售房廣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蟋蟀房地產”售房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