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甜甜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的旅途中,家猶如溫暖的懷抱,讓我們能依偎在它的懷抱里,每個家有酸、甜、苦、辣,但我這個家,給予我的是甜的。

每次我回家一踏進門,總會對着爸爸和媽媽打招呼,這才覺得安心。記得有一次,雨“嘩啦”不停地下,我撐着傘回家,到家門口誰知我的雙鞋被雨淋濕了,我把它脫了放在一旁,爸爸見了說:“女兒呀,鞋濕了放到門旁,不要弄得滿地是水。”“好的。”我應着。說罷,我把雙鞋放在門旁。媽媽回來了,見了那雙濕鞋,着急地跑到我房間問:“我的女兒,你有沒有淋濕身體呀?快,讓媽媽看看。”我微笑着說:“我沒事,只淋濕了雙鞋。”“沒淋到身體就好,媽媽叫你爸爸用吹風機吹乾你的鞋。”媽媽的神情平靜了下來。下午,我剛要上學問媽媽:“媽媽,鞋吹好了嗎?”媽媽對我說:“你爸爸在吹。” 我應了一聲走到樓下,見爸爸正在全神貫注地吹鞋,問: “爸爸,鞋吹乾了嗎?”“快好了,寶貝。”爸爸邊吹鞋邊應。吹了一會,爸爸把那雙濕淋淋的鞋吹得暖烘烘的,我穿進鞋,舒服極了,覺得從腳底暖到心窩裡。當我把鞋穿好,爸爸已把我的車牽了出來,說:“女兒,上車吧。”“好,我來了。”我急匆匆地跑到門外騎上車上學,回頭望着爸爸,朝他揮揮手,開開心心地去學校。

多麼和諧的家庭,它給了我多少溫暖,多少愛,生活在這樣的家庭中,怎麼不會感到生活的甜美呢?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