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甜甜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甜甜的感覺真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時回了趟老家,每次出門都能看見一位年邁的老太太和別人聊天,走近一聽,才知道她在和別人談自己孫子的學費問題。我回家問奶奶:“這位老太太是誰?”奶奶說:“這老太太是我們隔壁的,她也太慘了,兒子、兒媳雙雙死亡,留下一個8歲的孫子。自己又沒有工作,就沒了經濟來源。平時撿撿垃圾還可以維持生計,可是現在眼看就要開學了,這麼高的費用真是讓這個本來就十分貧寒的家庭雪上加霜!”說完后,奶奶便沉默了。 

  我聽了奶奶這一番話,心裡非常難過,也想幫幫這老太太,不過我心有餘而力不足,因為我沒有錢呀! 

  過了幾天,老太太去了孫子的學校,她出門時愁眉苦臉、臉色蒼白、步履蹣跚,像生了一場大病。望着她遠去的背影,我心裡酸酸的。過了一會兒,她.面帶笑容、腳步輕快地回來了,這是為什麼呢?我十分不解,便去問她,問了才知道:原來政府免去了學生的學費、課本費,解決了低收入家庭的煩惱。 

  我拿起一顆草莓塞入嘴裡,這甜甜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這甜甜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甜甜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