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樂山燈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山燈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樂山換了市長以來,每年春節期間樂山廣場上都會有許多靚麗多彩的燈會,在燈會的渲染下,整個廣場都變成了燈的海洋,彷彿夜晚沒那麼黑暗,反而添加了一絲光彩。燈籠們各個都爭先恐後,行不輸給自貢的燈會。 

  說起樂山廣場,那我就不得不誇誇它了。它可是西南最大的廣場。走進廣場中央,兩旁樂山名人的塑像都屹立在廣場中。正中央的演繹台上,郭沫若放飛這和平鴿,希望世界不在有戰爭。再加上那圓形噴泉直射六七米,做出各種各樣不同的“姿態”。當然,最後加上五顏六色的燈會,那可真的算是美倫美奐了。 

  廣場上人山人海,孔明燈彷彿天上的小星星,帶着人們最真誠的新年祝願,照亮整個星空,顯得廣場上到處都是勃勃生機。你們看,那隻超大燈籠上的幸運兔轉着圈圈,如不仔細看,可真像個大紅色而又帶着吉祥物的“地球儀”。那隻幸運兔正祝福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健健康康的成長。 

  最讓我感到新奇的是那用素色飯碗搭成的一個大鼎。它沒有絢麗的顏色,裡面也沒有一絲燈光,只有白色,顯得他特別了寧靜。白色的外表彷彿覺得特別恐怖,但它借用着其他燈的光芒發揮出自己無比巨大美麗,活像個閃閃發光的大鑽石。 

  雖然面相樸素,但也有自己美麗的一處,而美麗的外表也有可能隱藏着一顆醜陋的心,也只能供人們欣賞罷了而已,並沒有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就如同這大鼎一樣,雖然沒有華麗的顏色,也沒有絢麗的燈光,但它憑着自己僅有的力量,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難怪有那麼多人欣賞。

您正在瀏覽: 樂山燈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山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