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一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校步賢文學社為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提高學生的寫作水平,特組織我們到晉江市科技館、施琅將軍紀念館和沿海區革命紀念館參觀學習。 

  一大早,我們社員興高采烈地到校集合。由校長親自挂帥,與文學社的輔導老師,一同乘車前往晉江市科技館。我們分為兩小組:三四年級為一組,五六年級為一組,分別交替進入各展室。我第一小組首先來到標本室,裡面有着一些鳥類、哺乳動物等標本。我拿着筆記本這裡記記,那裡看看。緊接着走進科技室,讓我感受了一下那裡的機器人,還有會說話的古樹。再到第二展館,還親自體驗了一下,“龍捲風”是怎樣形成的、勾股定理的推算,還當了一回少兒科技館電視台的播音員……並調皮地拉着老師一起留念呢? 

  離開科技館來到靖海侯府——施琅將軍紀念館,聽了老師的介紹,讓我更清楚地了解了他的豐功偉績,使我不斷發出驚嘆之語。隨後來到沿海區革命紀念館,那裡陳列着無數革命者的英勇事迹。轉眼間,今天我們的行程結束了,便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在車上,我一身的疲勞,全消失得無影無蹤,還在回味這一切。說實在的,今天給我的收穫頗多的,既真實地領悟了科學技術知識,又認識了偉大的靖海侯,為祖國的統一立下汗馬功勞,還不忘那些為祖國的解放事業拋頭顱灑熱血的烈士,使我懂得了知識的重要性,未來國際之爭,就是科技知識之爭。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不僅要一代代繼承那些光榮傳統,還要踏踏實實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為祖國盡自己綿薄之力。 

指導老師:曾鵬志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