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一堂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一堂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別開生面的一堂課

  劉其慧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老師走進教室,告訴了我們一個好消息:“同學們,這一節課我們做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叫‘木頭人’。”

  遊戲開始了,老師跟我們一起唱完了歌謠,我們班的同學高克瑋做了一個思考者的姿勢,好像在思考一個疑難問題似的;李重華做了一個火箭發射的動作,彷彿一個火箭發射人員一般;王若塵把雙手放到了頭頂上,活脫脫一隻可愛的小兔子,開始大家忍着不笑,可是後來就忍不住了,教室里響起了一陣陣“哈哈……”的笑聲。這笑聲蕩漾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

  老師說:“同學們把剛才的見聞寫下來吧。”我們拿起起筆寫起作文來。

  我覺得這節課上的非常開心,真是別開生面的一堂課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一堂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