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一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一堂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別開生面的一堂課

  高宇萌

  “哈哈哈!哈哈哈!”笑聲蕩漾在校園,原來是從我們班傳出的。

  今天是上作文課,老師一進教室就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好不好?”全班同學都歡呼起來。老師說:“大家跟老師一起念歌謠,念完后,我和你們每人都隨意擺出一個滑稽搞笑的動作,看看一分鐘能不能把你們逗笑。”

  我擺了一個沉思的姿勢,老師捏了一個豬鼻子,許多同學忍不住笑了,也把我肚子里的笑蟲勾引來了,但是我一直憋着,使勁用手掐自己的手背,第一關我贏了。

  第二關,老師找了幾個人上台,看看他們能不能被逗笑。老師讓我和李雅菲當逗笑者。我們逗薄其昊他們,李雅菲把眼鏡戴到了頭髮上,我擺了一個武打的姿勢,口中還大喊着:“啊哈!我們的海歸靚仔來了!”不料他們並沒有笑。這一關我們輸了。

  老師說:“遊戲到此為止,趕快拿起手中的筆,把剛才的情景記錄下來。”

  我們覺得這堂課真是太有趣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一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