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小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小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說這假小子的事,我的話就多了,說出她的糗事保證讓你笑破肚皮。 

  記得這個假小子剛轉來就鬧出了許多的笑話。現在我就來跟你說說吧!排位置的時候,老師讓男生和女生各排成一排,她就先鑽到男生的隊伍里,又鑽到女生的隊伍里,班上沒有一個人知道她是女孩子,老師看見她在隊伍里鑽過來鑽過去,就問她,你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她馬上回答,我是女生。我們全班都瞪大眼睛,張大嘴巴。因為從她的一舉一動和言行舉止都察覺不出來她是一女生。她和男孩一樣調皮搗蛋,有什麼挨批的事都有她的鼎鼎大名,後來我和她成了好朋友,這樣也引來了我爸爸和媽媽還有本校老師的誤會,我向爸媽解釋了許多遍,爸媽就是不相信我,還說我早戀了,我沒辦法我就有請了班主任出面解釋,終於爸媽不在誤會我了。那次,我和她一起去廁所,正巧碰到一位教導主任,主任看見她,就把她往外趕,口裡還說著:“你一個男生跑到女廁所里來,快出去快出去。”她連忙解釋道:“我是女的,不是男的。”我也連忙幫她解釋,可是那主任偏不聽我倆的解釋,還說我把個男的帶到女廁所里來,那個主任一直說她是男的,把她往外面趕,而她一直說她是女的,不肯出去我見她倆在爭,這個假小子又出糗了,我終於忍不住了,就笑了出來。蹲着大笑,主任問:“你是幾年級的?”“我是六年級的,不信我是女的你去問我的班主任就知道了。”果真那個主任還真的來了,一問才知道她真是個女孩,這爭論還差點使她尿褲子。誰讓她那樣象男生呢?沒辦法我也跟着倒霉和被誤會,算了誰讓她是我朋友呢!她現在可出名了,你現在我母校一提她的名字——唐詩琴,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呀!不知道到了初中還有沒有被別人那樣誤會。祝她好運了。

  現在想起她的事就會發笑。

您正在瀏覽: 假小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