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校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校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發校服 標籤:校服作文

發校服 

初一〈10〉班

  韓天雯 

  “今兒老百姓,今兒真高興!”打完了流感疫苗,我們去領我們的新校服嘍! 

  聽說新校服還可以,反正有新衣服穿就行嘛!校服被大排頭的同學拿走了,我們便回到班裡,看到一摞摞的校服堆在箱子里,每個同學都迫不及待,如斷了韁繩的馬,恨不得奔過去,搶過來。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王老師派了幾個人發校服,此起彼伏的聲音傳遍教室。“張三,過來領校服!”張三文雅地走過去,接過校服,一點兒也不着急。可李四等不及了,“張三,你快點兒!”張三不急不慌地說:“不着急,校服早晚是你的嘛!”真是好笑極了。到了嘴邊的東西卻得不到,能不着急嘛!那邊小A接著說:“小A,過來領校服!”“太遠了,你扔過來吧!”說著,小A做出接的動作, 小A使勁兒地扔過去,那校服在空中大了幾個滾兒,飛了過去,小A順利接到了,而小A卻還捂着腦袋,生怕砸着他。三四件校服在空中飛舞,好似和平鴿在空中翩翩起舞。“別扔了,別扔了,在扔錯了!”保守的小A說道。“不會的,反正校服上有名字,實在不行,再扔!”有的同學則趁這亂的時候下座位,跟別的同學聊天,真是自在的很。最後校服終於在一片混亂中發完了,在幾個發校服同學的聲音中結束了。 

  “僅用了十分鐘。”王老師誇我們效率高,我們也很高興。雖然,男生有6件,女生有5件,可女生也很高興,因為以後還有連衣裙呢。同學們都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發校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校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