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抓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螃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抓螃蟹

  張力元

  今天,爸爸帶我到姑父家抓螃蟹,我高興的合不攏嘴。

  要想捉到螃蟹可不容易,首先就要學會識別螃蟹洞,一般螃蟹把洞建在周邊都是泥,空氣比較潮,且常年都有積水的小水溝邊。

  除了會識別螃蟹洞外,還要會分辨哪個洞有螃蟹,哪個洞沒螃蟹,水流的方向和小水溝的方向不一樣,洞口有小爪印,證明有螃蟹,而沒有螃蟹的洞就沒有以上兩種特徵。

  下面,再讓我們看年螃蟹身體的各個部分和抓螃蟹的方法。

  第一眼看到螃蟹,給人印象最深刻的必定是它那對大刀,那對刀不管哪個方向看,都那麼神氣,那麼威風,那刀上面的鋼刺,讓看着就望而生畏,而它那件金盔甲,更是銅牆鐵壁刀槍不入,它腿上的一排尖刺,能瞬間刺破敵人的皮膚,就連它的眼睛也有一層保護膜,不過任何事物都不是十全十美的,螃蟹也有自己的弱點,就是身上所有擁有攻擊力的武器都不能保護到背,所以只要用大拇指和食指扣住它的背,就可以輕鬆捕捉它了。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抓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螃蟹 暫無評論